相约冬奥 > 冬奥进行时 > 最新资讯

长城播报 直通冬残奥| 张梦秋生日快乐

来源: 长城网  肖雯
2022-03-10 00:51:40
分享:

   

  在冬残奥村过生日的张梦秋收到了自己特别的生日礼物,一束鲜花和一个绘本。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9日讯(记者 肖雯)今天,已经夺得1金2银的河北籍冬残奥运动员张梦秋迎来了自己20岁的生日。

  张梦秋在比赛中。

  衡水姑娘张梦秋在本届冬残奥会上已经三次登上领奖台,她三次俏皮的可爱发型吸引眼球,张梦秋说:“领奖的时候,我想酷一点儿!”

  第一次登上领奖台,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滑降站姿赛颁奖仪式,张梦秋夺得银牌。

  第二次登上最高领奖台,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站姿赛颁奖仪式,张梦秋夺得金牌。

  第三次登上领奖台,3月8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全能站姿赛颁奖仪式,张梦秋夺得银牌。

  ——生日愿望是什么?

  张梦秋说:“全力备战后面的两个比赛,圆满完成冬残奥之旅,比赛结束,全家准备去三亚看海,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关键词:生日,河北,张梦秋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