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的感谢信

来源: 秦皇岛市体育局  
2022-06-03 16:22:00
分享:

图片来自秦皇岛市体育局

  近日,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向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发来感谢信,对秦皇岛市在北京冬奥会筹办期间,对冬奥文化精彩纷呈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北京冬奥会期间,秦皇岛市按照北京冬奥组委总体部署,将市人民广场命名为“冬奥文化广场”,将秦皇半岛第二社区命名为“冬奥文化社区”,并在两处冬奥文化宣传推广阵地开展了一系列城市文化和冰雪体验活动。

图片来自秦皇岛市体育局

  作为全国批准命名的30个冬奥会城市场馆群之一,秦皇岛市冬奥文化广场是河北省首个通过设计验收和运行的文化广场,运行期自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3月20日,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共组织60余场城市体育文化活动,为近40万市民提供冬奥观赛服务和11种冰雪项目体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现了“安全、顺畅、有序”的运行目标,为秦皇岛市浓厚冬奥文化氛围和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冬奥,秦皇岛,体育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