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国际象棋:2022国际棋联候选人赛第七轮 丁立人弈和

来源: 央视体育  
2022-06-26 18:30:27
分享: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2022国际棋联世界冠军候选人赛在西班牙展开第七轮的争夺,丁立人和法国棋手费鲁兹贾弈和,涅波姆尼亚奇和卡鲁阿纳分别战胜拉波特和拉贾波夫,在比赛至半程时强势领先。

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丁立人以英国式开局,执白对阵费鲁兹贾。在沉着与严谨的行棋过程中,双方表现出强烈的战斗欲望。他们在后翼展开激烈争夺,费鲁兹贾挺起a线兵进行攻击,这是少见而又很具有费鲁兹贾风格的招术。

  丁立人下得非常积极。双方在中心地带的交锋中,都未能找到突破防线拼抢胜利的机会,一直处于平衡的局面。残局中,费鲁兹贾制造了一个b线兵,但丁立人的子力灵活,对手没有任何抢先的机会,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1:00将展开第八轮的角逐,丁立人执黑对涅波姆尼亚奇。其他对阵:拉波特-杜达;中村光-卡鲁阿纳,费鲁兹贾-拉贾波夫。

关键词:国际象棋,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