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欧洲大师赛赵心童4-5惜败 周跃龙5-1进16强

来源: 央视网  
2022-08-19 10:48:10
分享:

  2022年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继续进行,第二轮争夺战罢,赵心童4-5惜败给米尔金斯,周跃龙5-1大胜跻身16强,特鲁姆普、马克-威廉姆斯和墨菲均以5-3战胜对手。

  赵心童第二轮面对米尔金斯,上来进入状态较慢连输两局。第三局赵心童一度有冲击147分的机会,结果在打进第12颗红球后黑球未进,一杆得到89分追上一局。第四局米尔金丝单杆攻下86分再下一城,赵心童上半场1-3落后。下半场第五局赵心童拿下,第六局米尔金斯单杆87分零封,4-2获得赛点。赵心童连追两局,第七局单杆得到54分,不过决胜局还是错失机会,最终以总比分4-5惜败。

  周跃龙遭遇利索夫斯基,状态十分出色,上来就连赢两局,首局打出一杆58分别。第三局利索夫斯基单杆90分追上一局,此后周跃龙连下三局,打出单杆67分和52分,总比分5-1大胜闯进16强。

  特鲁姆普迎战希金森,上半场前四局取得3-1的领先,下半场打出单杆67分和103分,总比分5-3将对手淘汰出局。1/8决赛,特鲁姆普将迎战淘汰傅家俊的巴基斯坦球员阿加巴。

  马克-威廉姆斯与戴尔展开威尔士内战,先后轰出单杆135分、58分、55分和71分,以5-3击退对手,将在1/8决赛面对周跃龙。墨菲打出单杆72分和79分,以5-3取胜进入16强,1/8决赛将迎战凯伦-威尔逊,宾汉姆4-5遗憾不敌卡特。

关键词:斯诺克,大师赛,赵心童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