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欧冠:国米击败巴萨

来源: 新华社  
2022-10-05 16:41:56
分享: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0月4日进行的C组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1:0击败巴塞罗那,恰尔汗奥卢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10月4日,国际米兰队球员恰尔汗奥卢(左)在比赛中攻入进球。图片来自新华社(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巴塞罗那近期在西甲连赢六场,而国际米兰则在意甲吃到四场败仗。比赛伊始,巴萨在控球率上占优,国米则将注意力放在防守反击上,主队这一战术显然颇有成效,开场不久便制造了一些具有威胁的射门。

  第24分钟,巴萨球员加西亚禁区内手球,但由于劳塔罗越位在先,国米并未获得点球。三分钟后,国米前锋科雷亚的一粒进球同样因为越位被判无效。上半时尾声,不断尝试的国米终于打破僵局,恰尔汗奥卢在禁区外以一脚精准的低射将球打进。

  易边再战,落后的巴塞罗那发起猛攻,频频在国米门前制造险情,终于在第67分钟由佩德里破门,可惜由于队友法蒂手球在先,进球被判无效。补时期间,场上出现争议一幕,主队球员邓弗里斯在禁区内头球解围时,疑似手球,不过裁判在听取VAR(视频助理裁判)建议后表示不是手球,没有亲自查看VAR回放,也没有做出判罚。最终,国米一球险胜,拿下关键一战,小组排位升至第二。

关键词:足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