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第三日 河北收获第四金

来源: 长城网  
2022-12-31 15:14:39
分享:

  12月30日,2022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河北选手薛晨曦夺得成年男子争先赛冠军。

  在成年男子争先赛的比赛中,薛晨曦先是在半决赛中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淘汰广东选手李志伟,随后在决赛中同样以两战全胜的成绩击败国家队队友、浙江选手严炜明,夺得冠军。此外,在成年男子全能赛中,我省运动员周宏飞夺得一枚银牌。

  薛晨曦(中)在成年男子争先赛颁奖仪式上。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中心供图

  由于成年男子凯林赛参赛运动员人数不足被临时取消,薛晨曦因此结束了本次全国锦标赛的全部比赛。在参加的4项比赛中,他夺得成年男子1公里个人计时赛、成年男子团体竞速赛、成年男子争先赛3个项目的冠军,并在成年男子250米个人计时赛中获得第4名。

  截至目前,河北自行车队已在本次锦标赛取得4金2银的优异成绩。

关键词:锦标赛,河北,场地自行车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