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暖心!中超开赛在即 华夏幸福年卡退款程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7-01 19:40:00
分享:

  长城网讯(编辑段美嘉)据7月1日中国足协官网最新消息,2020年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以赛会制封闭形式分别在苏州和大连两个赛区展开。随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官网宣布将启动年卡退款程序。

河北华夏幸福技战术训练中。长城新媒体记者段美嘉 摄

  按照中国足协公布的赛区分组,中超新赛季将以新的形式展开角逐。这意味着,华夏幸福球迷将无法在主场观看新赛季的中超比赛。在宣布复赛后的第一时间,河北华夏幸福官网也宣布将启动2020赛季年卡退款程序,票款将陆续通过付款原路径退回球迷账户,线下购买年卡的球迷,可联系所在的球迷协会进行处理。

幸福将士积极备战,为新赛季打好基础。长城新媒体记者段美嘉 摄

  据了解,7月9日,河北华夏幸福将前往广州同恒大、富力等队进行热身赛,16日将奔赴赛区进行备战。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