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允许观众现场观赛!斯诺克世锦赛成首个开放室内赛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07-22 11:33:50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0日,世界台联官网消息,2020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将成为首项允许部分观众现场观赛的室内体育赛事。从7月31日至8月16日,每个场次的比赛都将有少量观众被允许进入克鲁斯堡现场观赛。

  比赛资料图。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根据疫情解封“第五阶段”指导,英国政府近日选择了少量体育赛事,以测试关于球迷重返精英体育赛事的情况,斯诺克世锦赛成为其中之一。世界台联表示,政府为试点体育赛事提供了详细的健康和安全准则,赛事主办方及观众都将认真遵循这些准则,细则将在近日公布。

  世界台联主席巴里·赫恩表示:“在最近几周的广泛讨论后,我们很高兴世锦赛被选入了为数不多的体育赛事试点项目,并且是唯一的一项允许观众到场的室内赛事。这凸显了政府对斯诺克的信心,以及我们在重大赛事保障球迷安全方面的能力。”

  “对于少数观众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他们幸运的保留了自己的门票,这是在克鲁斯堡最为特殊的一次世锦赛,每一位选择今年保留座位的人都将获得一个席位,他们的这次体验将更加独特。球迷们可以放心,我们将遵守政府提供的每项健康与安全指南。”

  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今晚打响,比赛将在英国体育学院空场进行,128位球员将在接下来的8天当中争夺16个正赛席位。

关键词:斯诺克世锦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