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中超|王进泽、张奥凯加盟石家庄永昌

来源: 新华社  
2020-08-01 11:11:00
分享:

  7月31日,中超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对阵容进行了再次补充,王进泽、张奥凯两名年轻球员加盟。

  目前石家庄永昌正在苏州赛区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二轮比赛。通告中写道,经和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协商,并和球员本人达成一致,王进泽加盟永昌俱乐部。王进泽出生于1999年3月15日,司职前锋,2018赛季最后一轮中完成中超首秀,2019赛季租借加盟内蒙古中优俱乐部。

  此外,张奥凯的加盟引起外界不少关注。永昌俱乐部在通告中介绍称,张奥凯出生于2000年2月18日,司职中场,2016赛季代表广州恒大完成中超首秀,后留洋西班牙。经和西班牙人俱乐部友好协商,并和球员本人达成一致,张奥凯加盟永昌俱乐部。(记者 杨帆 王恒志)

关键词:中超 王进泽 张奥凯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