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预选赛滑轮项目在保定开赛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9 21:19:00
分享:

      

保定站比赛开幕式现场。 长城网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8月29日讯(记者 王日成)29日上午,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滑轮东部赛区第一站在保定市拉开帷幕。来自保定、廊坊、唐山、秦皇岛的86名运动员为决赛资格展开争夺。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进行检录工作。 长城网记者 王日成 摄

  8月至11月上旬,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滑轮比赛在全省进行,按区域划分为东部和西部两个竞赛区域。东部赛区包括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雄安新区、定州,西部赛区包括石家庄、张家口、沧州、衡水、邢台、邯郸、辛集。竞赛设置青少年组和社会组。

      

    运动员就位,正在等待比赛开始。 长城网记者 王日成 摄

  29日至30日,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滑轮东部赛区第一站在保定市举行。保定赛区负责人蒋磊介绍,此次比赛共有保定市代表队、保定市西部阳光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廊坊市重点业余体校等分别来自保定市、廊坊市、唐山市、秦皇岛市的7支代表队,共计86名运动员参赛。

      

    青少年女子组队员正在进行2KM项目比赛。 长城网记者 王日成 摄

      

运动员在赛道上奋力前行。 长城网记者 王日成 摄

  来自保定市涞源县职教中心的青少年甲组6号选手王恒介绍,自己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冰雪运动会。经过赛前两个多月的集中训练,此次参赛状态不错,比以往训练发挥更好,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他还会一如既往地发挥自己最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

  比赛结束后,积分排名前8名的运动员直接晋级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决赛暨河北省冰雪联赛总决赛。运动员比赛成绩可登陆河北“冀云”网络平台查询。

      

运动员在赛道上你追我赶。 长城网记者 王日成 摄

  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于8月至11月上旬进行,全省按区域划分为东部和西部二个竞赛区域,设置青少年组、社会组,轮滑、滑轮、冰壶、冰球、速度滑冰、越野滑雪六个项目。冰雪联赛采用积分制,相关项目满足条件的运动员(队)可直接晋级参加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决赛暨河北省冰雪联赛总决赛。

关键词:轮滑,河北冰雪联赛,冰雪运动会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