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射箭室内锦标赛在张家口正式开赛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郭硕
2020-09-16 18:0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裴少非)9月15日,由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室内射箭锦标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高原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本次赛事设置反曲弓、复合弓两个弓种以及男/女组个人、团体、混合团体等18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1个代表队的105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本次比赛共计3天,各个项目的排位赛、淘汰赛于9月15、16日开始,9月17日将进入争夺奖牌的决赛阶段。

  比赛场馆。图片来自河北省体育局

  作为疫情常态化下的首场射箭省比赛,同时也是实施分级办赛,逐级管理的新型竞赛体制下的首场比赛,本次赛事增加了竞赛代表监督机制,目的为给运动员提供更加公平公正的高水平竞赛环境,在赛事方面引入了体能测试项目,为运动员提供了充分的比赛机会。本次比赛还是本年度射箭项目惟一一场省级重点赛事,符合《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要求,可申报运动员等级。

关键词:射箭,青少年,崇礼区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