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直播预告】冰雪联赛西部赛区速度滑冰首站即将在沧州开赛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高祎男 肖雯
2020-09-17 18:10: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高祎男 肖雯)2020年河北省首届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西部赛区速度滑冰第一站将于9月19日在沧州开赛。

  本次冰雪联赛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希望通过联赛形式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为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贡献力量。届时将有来自石家庄、张家口、邢台、邯郸、衡水和沧州六市的百余名速滑爱好者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仅9岁,年龄最大的已有57岁。

  据悉,此次比赛将在沧州市气膜滑冰馆举行,该场馆具有多项专利技术,既具备举行国家级以上单项赛事能力,也可满足大众休闲滑冰需求。

  9月19日下午14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届时,我们将邀请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冰上教研室主任任振华做客直播间对比赛进行解说,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扫描二维码观看比赛直播

关键词:冰雪联赛,速度滑冰,沧州责任编辑:高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