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省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圆满结束

来源: 长城网  记者:张焱辉 段美嘉
2020-09-28 10:14:02
分享:

裁判员代表。图片来自省体育局冬运中心

  长城网讯(记者段美嘉 见习记者张焱辉)9月27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承办为期五天的2020年河北省青少年速度滑冰锦标赛在黑龙江省大庆市滑冰馆圆满结束。张家口市、保定市、承德市的团体总分位列前三名。

激烈的赛场。图片来自省体育局冬运中心

  本次比赛裁判员阵容达到全国比赛标准,裁判队伍共42人,其中有3名国际级裁判、5名国家级裁判。大赛设置了男女子甲乙组四个参赛组别,共32个比赛项目。来自河北省的10支参赛队,百余名运动员参赛。

团体追逐项目。图片来自省体育局冬运中心

  据悉,今年的速度滑冰锦标赛增加了短距离团体追逐、团体追逐、集体出发项目。本次锦标赛经中国滑冰协会批准成为全国速度滑冰联赛达标赛事,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河北省运动员的竞技水平,运动员所获得成绩也将计入中国滑冰协会成绩系统,为河北省运动员日后参加全国联赛提供更多机会。

关键词:速度滑冰,大庆,锦标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