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雪比赛拉开帷幕 国家越野滑雪中心迎首金

来源: 长城网  
2020-12-19 23:48:00
分享:

  长城网12月19日讯(记者 韩颜)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越野滑雪项目比赛今天在位于张家口崇礼的国家越野滑雪中心拉开帷幕,这是本届冰雪运动会滑雪类的最后一项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中张家口市宣化二中运动员温佳乐在社会男子乙组比赛中夺得冠军,这也是国家越野滑雪中心赛场建成后产生的首个赛事金牌。

  你追我赶,激烈对决。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越野滑雪比赛从今天开始到21日结束,分为青少年组、高校组、社会组和和专业组四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21个代表队的180余名选手参赛。

  雪上驰骋,挥洒热爱。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在今天进行的社会组和青少年组比赛中产生了短距离自由技术的8枚金牌。社会甲组男子、女子冠军分别由保定队的石磊和石家庄队的董伟获得;张家口队的温佳乐和衡水队的朱沛瑶分获社会乙组冠军。青少年组比赛中,张家口队赵哲、衡水队陈晶晶在分别在男子、女子比赛中夺魁;邯郸队的邓佳林和张家口队的张雨分获男子、女子乙组比赛冠军。从今天的比赛结果来看,张家口代表队作为东道主处于这个项目的领跑地位。

  明天,越野滑雪比赛将继续进行高校组、专业组短距离比赛和社会男子甲组 5km、社会女子甲组 3km、社会男子乙组 7.5km和社会女子乙组5km的比赛,比赛形式均分为传统技术和间隔出发。

关键词:冰雪,冬奥,协会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