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成都体育学院老师带你一起舞蹈①

来源: 长城网  记者 段美嘉 马海鹏
2021-01-15 15:54:44
分享:

  长城网1月15日讯(记者 段美嘉 实习记者 马海鹏)河北石家庄、邢台等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牵动了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今天,成都体育学院刘娟、陈筱媛、杨雯馨、李懋四位老师通过长城新媒体平台为居家抗疫的河北市民带来了由她们创编的古风风格运动舞蹈《青城山下白素贞》,这支古风运动舞蹈十分适宜女性居家练习,大家跟着优美的旋律一起来领略川蜀青城山的古韵吧!

  《青城山下白素贞》 是一支古风风格的运动拉伸舞蹈,主要以古典舞动作为基础,配合优美的古风音乐进行训练。通过头、肩、臂、手、腰部的连贯动作,以及下肢步伐的变化达到全身的融汇贯通,帮助大家在享受肢体美与音乐美的过程中切实的体会拉伸的感觉,从而达到全身心的舒展与放松。

关键词:成都,体育学院,舞蹈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