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英超综合| 马内缺席无碍利物浦赢球 凯恩不在热刺告负

来源: 新华社  
2021-02-01 12:02:15
分享:

  同样是缺少一员锋线大将,利物浦和热刺31日境遇完全不同。“红军”在少了马内的情况下3:1客场击败西汉姆联,实现联赛两连胜。没有凯恩助力的热刺0:1败走布莱顿,遭遇联赛两连败。

  马内在3天前利物浦3:1战胜热刺的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但因肌肉轻微受伤没有随队前往伦敦对阵西汉姆联。“红军”另一名射手萨拉赫独挑大梁,先是第57分钟在禁区内面对多人防守晃开空隙打远角得手,接着又于第68分钟单刀破门。

  1月31日,利物浦队球员萨拉赫进球得分。新华社/美联

  第84分钟,维纳尔杜姆禁区内接菲尔米诺传球打门,为客队将比分扩大为3:0。西汉姆联在终场结束前利用角球扳回一分。

  经历五轮联赛3平2负的低谷之后,卫冕冠军利物浦在最近两轮比赛中告捷,排名由此升至第三,但还落后少赛一场的“领头羊”曼城4分。

  1月31日,利物浦队主帅克洛普(右)在场边指挥。新华社/路透

  对热刺而言,上一轮主场败给利物浦不仅意味着他们本赛季英超遭对手“双杀”,而且还让他们损失了绝对主力凯恩。英格兰射手在比赛中两个脚踝都受了伤,很可能好几周都无法上场。

  客战布莱顿,热刺整场都没能创造出太多威胁,反倒是在第17分钟丢球,送给对手3分。

  另外,莱斯特城主场迎战利兹联,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3:1翻盘。切尔西2:0送走伯恩利,上任不足一周的图赫尔收获执教“蓝军”的第一场胜利。(记者张薇)

关键词:足球,英超,利物浦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