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王杯巴萨加时赛5:3惊险逆转进4强 格里兹曼造4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02-04 14:46:50
分享:

  在2020-2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中,巴萨历经加时赛,客场艰难5:3逆转战胜格拉纳达,格列兹曼本场贡献两射两传。

  巴萨扳回一球。图片来自中国新闻网

  第32分钟,巴萨后卫乌姆蒂蒂后场传球失误,被对手抢断后先丢一球。易边再战,第46分钟,格拉纳达再次扩大比分,通过一次后场长传发动的反击,索尔达多单刀球冷静推射入网。

  巴萨扳平比分。图片来自中国新闻网

  直到第87分钟,梅西长传到后点,格列兹曼凌空铲射入网,帮助巴萨扳回一城。第90分钟,梅西禁区前沿的远射击中了立柱。第92分钟,梅西长传到后点,格列兹曼头球摆渡,阿尔巴头球冲顶破门,在最后时刻帮助巴萨扳平比分。

  巴萨反超。图片来自中国新闻网

  比赛进入到加时阶段,第99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格列兹曼禁区内甩头攻门得分。第101分钟,涅瓦禁区内与德斯特对抗时倒地,裁判判罚点球,格拉纳达扳平比分。

  巴萨再度领先。图片来自中国新闻网

  第107分钟,梅西禁区弧顶推射造成埃斯坎德利扑球脱手,德容补射破门。

  巴萨扩大比分。图片来自中国新闻网

  第112分钟,格列兹曼外脚背撩传到左路,阿尔巴凌空抽射破网。全场战罢,巴萨5:3逆转格拉纳达,晋级国王杯四强。

关键词:国王杯,加时赛,4强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