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德甲|法兰克福胜霍芬海姆 连续九轮保持不败

来源: 新华社  
2021-02-08 13:50:05
分享:

  法兰克福在2020-2021赛季德甲足球联赛第20轮比赛中继续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客场3:1战胜霍芬海姆。法兰克福近9轮比赛7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排名第四。

  塞尔维亚球员科斯蒂奇在本场比赛中奉献一粒进球和两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尤尼斯在前场快速推进中传球到左路,科斯蒂奇左脚精准施射首开记录。

2月7日,法兰克福队球员科斯蒂奇(右)在比赛中与霍芬海姆队球员卡德扎贝克拼抢。图片来自新华社

  中场休息时,霍芬海姆主教练霍内斯换上前锋比博。此举马上收到回报,下半场开始不到两分钟,比博高速带球中连续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射球门远角得手,将比分扳平。霍芬海姆一度士气大涨,不断发起进攻,其中贝尔福迪尔在小禁区外的推射擦着门柱出界。

  但第62分钟,科斯蒂奇开出任意球,恩迪卡头球破门,法兰克福再次领先。2分钟后,葡萄牙射手席尔瓦接科斯蒂奇的传中,头球将比分扩大为3:1。

2月7日,法兰克福队球员席尔瓦(左)进球后与队友庆祝。图片来自新华社

  法兰克福主教练许特尔对球队目前的状态十分满意,他在赛后表示:“现在这一切就像做梦一样美好。”另外,德甲第20轮最后一场比勒费尔德对阵不来梅的比赛原本计划同日晚些时候进行,但因为恶劣风雪天气被取消。

关键词:德甲,甲级联赛,法兰克福责任编辑:张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