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 一周年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记者:裴少非
2021-04-23 19:28:03
分享:

  长城网4月23日讯(记者 裴少非)今天下午,《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在石家庄启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原来你如此热爱”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视频,并为著名田径运动员、世青赛冠军史冬鹏和太极拳世界冠军巨文馨颁发了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大使证书。

宣传周活动现场。记者 裴少非 摄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的颁布与实施,是河北省进一步落实国家战略、满足人民群众健身和健康需求的重要手段,有效填补了省内立法空白,对于规范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加快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河北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赵捷宣布活动启动。记者 裴少非 摄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表示,本次宣传周活动启动后将举办线上大讲堂和线下展演等多种形式的群众体育活动,充分发挥群众引领和桥梁纽带的作用,创新思路,积极谋划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我省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贡献社会体育力量。

史冬鹏(中)、巨文馨(右)获颁河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宣传大使证书。 记者 裴少非 摄

关键词:全民健身,一周年,宣传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