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WTA马德里公开赛签表出炉 张帅首轮遭遇13号种子

来源: 长城网  
2021-04-28 15:30:12
分享:

  当地时间27日,WTA1000马德里站签表出炉,三位直接跻身正赛的中国球员中,张帅首轮将遭遇13号种子梅尔滕斯,王蔷将迎战穆霍娃,郑赛赛则将对阵里内特。

  资料图:张帅在2018珠海WTA精英赛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陈骥旻 摄

  此外,马德里站首轮中,巴蒂将在今年第四次迎战罗杰斯,大坂直美红土首秀将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哈勒普继去年法网后再遇托莫。卡-普利斯科娃的首轮对手是高芙,穆古鲁扎和斯蒂文斯在首轮狭路相逢。

  在资格赛首轮中,王曦雨在决胜盘2:5落后的情况下逆转险胜科内,她将和汤姆贾诺维奇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这将是马德里公开赛时隔一年后的回归,去年,受到疫情的影响,该赛事一度从5月份推迟到9月份,不过最终还是没能逃脱取消的命运。(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网球,马德里公开赛,张帅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