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2021大运河马术公开赛河北沧州开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2 15:48:54
分享:

  1日,2021“沧州杯”大运河马术公开赛在河北沧州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组人马组合将在10个组别中展开争夺。

马术比赛现场。图片来自新华网

  赛事为期三天,由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和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共同支持。场地设于大运河畔的沧州一方国际马术俱乐部内,包含5400平方米主赛场和1800平方米热身场,主赛场可同时容纳1000人观看比赛。

  赛事共安排30CM交叉杆赛、50CM贴时赛、60CM记分赛、80CM俱乐部团体及个人赛、90CM师徒赛、90CM分段赛等10个竞技级,有塔林呼、吉日嘎拉图、杨富军、张可等优秀马术运动员参赛。

  当天90CM师徒赛率先展开,来自北京意大利农场国际马术俱乐部的选手张伟熠和他的良驹拔得头筹。张伟熠说:“比赛场地优秀,竞技级别设置丰富,参赛选手也具备较高水平,与老师共同参赛能夺冠非常开心。”

  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彻表示,近年来我国马术运动蓬勃发展,目前已有超过100万马术人口、2600多家马术俱乐部。

关键词:马术,沧州,大运河责任编辑:许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