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德甲|莱万追平德单赛季进球纪录 勒沃库森确保欧战席位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6 16:50:42
分享:

  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15日展开7场较量,已在上一轮提前夺冠的拜仁客场2:2同弗赖堡战平,莱万在比赛中打入一球,追平了49年前由盖德·穆勒创造的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40球)。勒沃库森主场1:1战平柏林联合,确保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席位。

  图片由德甲官方提供

  比赛进行至26分钟,穆勒在角球机会中被对手侵犯,裁判借助VAR视频助理裁判判罚点球,莱万操刀主罚命中。3分钟后,弗赖堡利用角球机会扳平,由古尔德前点头球攻破了努贝尔把守的拜仁球门。

  图片由德甲官方提供

  下半场开始不久,穆勒接阿拉巴长传直接传中,萨内抢点铲射得分,拜仁再次领先。第78分钟,莱万错失了一次创造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的绝佳机会,他在门前近在咫尺的位置将球射到对方门将怀中。第81分钟,弗赖堡队长京特尔左路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得手,最终双方2:2战平。

  图片由德甲官方提供

  勒沃库森本轮在主场从柏林联合身上拿到1分,积52分位列第六,领先身后的柏林联合5分,从而确保获得下赛季参加欧罗巴联赛的资格。18岁的小将维尔茨在第26分钟为勒沃库森打入一球,成为德甲历史上取得6粒入球的最年轻球员。72分钟,从勒沃库森租借而来的芬兰球员波赫扬帕洛为柏林联合射入扳平一球。(来源:新华社 记者 魏颀)

  法兰克福近况不佳,继前两轮1负1平后,本轮3:4不敌已确定降级的沙尔克04,在积分榜上位列第五,比少赛一场的多特蒙德少1分,争夺欧冠席位的前景更加黯淡。本赛季欧冠参赛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则1:2不敌斯图加特,排名跌出前七。

  同日,奥格斯堡主场2:0战胜不来梅后成功保级,而不来梅排名降至倒数第三。柏林赫塔在0:0战平科隆后也完成了保级任务。比勒费尔德同霍芬海姆1:1握手言和,目前排名第15,将为保级而奋战至最后一轮。(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德甲,足球,莱万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