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获评德甲4月最佳球员

来源: 长城网  
2021-05-06 15:48:45
分享:

  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官网5日公布了4月最佳球员评选结果,多特蒙德前锋哈兰德最终胜出。

  4月德甲比赛主要看点是欧冠席位的争夺,最大变量是多特蒙德,他们仍有机会挑战沃尔夫斯堡和法兰克福的积分榜座次。哈兰德在对阵“狼堡”关键战中独中两元,凭一己之力为球队拿下宝贵3分。本赛季哈兰德已10次上演“梅开二度”,德甲首屈一指。

4月10日,多特蒙德队球员哈兰德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这位现年20岁的挪威前锋不仅射术了得,冲刺速度令人惊叹。在对阵斯图加特的比赛中,他跑出了36公里/小时的速度,成为德甲本赛季最快的“追风少年”。4月比赛中,哈兰德完成队内最多的22脚射门,4粒进球与法兰克福的葡萄牙前锋席尔瓦并列最多。

  获得德甲4月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效力于弗赖堡的匈牙利球员绍洛伊和德国后卫京特尔、效力于“狼堡”的荷兰前锋韦霍斯特、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德国球员穆夏拉,以及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法国前锋图拉姆。(来源:新华社 记者 刘旸)

关键词:哈兰德,德甲,足球责任编辑:高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