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2021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7 09:43:35
分享:

  2021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16日在浙江慈溪赛区开幕。揭幕战中,宁波慈溪观海卫队在主场10:1力克呼伦贝尔雪狼队。

  新赛季五超联赛从5月16日至11月23日举行,采取赛会制,分4个赛区,共进行18轮90场比赛,联赛冠军将代表中国足协参加亚足联五人制俱乐部锦标赛。

  根据浙江慈溪赛区疫情属地管理政策,本赛区所有比赛均对球迷开放,赛区制定了详细的票务方案。根据防疫规定,五超联赛开幕式仅对外发售1000张球票。这也是时隔525天后,再次有球迷走进五超联赛现场观看比赛。

  开幕式现场,球迷们早早进入体育场,千名球迷的歌声和助威声响彻整座体育馆。有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在家门口观看比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期待宁波慈溪观海卫队能在主场有出色表现。

  开幕式上,组织者邀请直播平台的主播现场进行了足球拉拉操表演。该主播舞团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该舞团与五超赛场结合的方式,让更多人知道五人制足球。(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足球,五人足球,联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