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全国冰壶锦标赛冰场“制冰”已完成 26日开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5-25 16:51:00
分享:

  2020-2021赛季全国冰壶锦标赛将于5月26日开赛,记者从黑龙江省体育局了解到,目前,此次比赛将在黑龙江省滑冰馆举行,馆内的冰面制作全部完成,防疫、竞赛、接待、住宿、餐饮等各部门都已准备就绪。

  比赛将于5月26日举行。 黑龙提供江省体育局供图

  此次比赛将于5月26日开赛,至6月3日结束。本次比赛将由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湖北、贵州、青海、吉林、内蒙古、黑龙江等地的21个代表单位、71支队伍共265人参加比赛,他们将参加男子、女子、混双三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比赛的地点为黑龙江省滑冰馆,冰面全部由国内优秀制冰师领衔的制冰团队制作,目前赛场冰面已经全部完成。同时,比赛的防疫、竞赛、接待、住宿、餐饮等各部门都已准备就绪。为了保障安全,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与者均实行封闭管理。外地来客也均在启程前、抵达后接受了核酸检测,并仅限在比赛院区内活动。比赛将“空场”进行,没有观众。(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冰壶,全国锦标赛,制冰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