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2021丰台区“冰雪大篷车”第一站开进了校园

来源: 长城网  
2021-06-05 10:00:22
分享:

  6月4日,由丰台区体育局主办的2021丰台区“冰雪大篷车”活动在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实验学校启动。800余名中学生体验了旱地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现场设有VR模拟滑雪、冰雪器材展、冬奥知识问答以及冰蹴球、冰壶球、旱地冰球等项目体验,还邀请了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佟健与孩子们一起参与体验,并在仿真冰上手把手教孩子们滑冰。活动结束后,学生们集体录制视频,并在“我在丰台,助力冬奥”条幅上签名,为北京冬奥会助力。

  丰台区冰雪大篷车进基层系列活动创办于2017年。四年来,丰台区冰雪大篷车“开”进了社区、村、机关、企业、商场、公园、学校等场所,已累计举办活动近200场,全面覆盖辖区21个街乡、352个社区,超20万人次参与体验。(来源:北京日报)

关键词:冰雪,大篷车,体验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