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惠”民生

衡水举办“美丽乡村”陆地冰壶赛

来源: 长城新媒体  
2021-07-14 10:25: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白亚军 )近日,由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2021年衡水市“美丽乡村”陆地冰壶赛正式开赛,各县区分别组织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近百名运动员均为衡水市“美丽乡村”的村民。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冰雪项目进农村,带动农村冰雪健身活动的开展。

  比赛现场 选手们分组激烈对抗。衡水市体育局供图

  比赛为团体赛,每队男女各两人,每场比赛6局,分为两个为阶段,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赛场上,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全情投入,他们拼战术、讲心理,防守、进攻配合默契,显示了高超的技艺和良好的团队意识,每当有选手投出精彩一壶,就会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队员们认真分析、研究战术。衡水市体育局供图

  身体下蹲,聚精会神的掷出冰壶。衡水市体育局供图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饶阳县、深州市、武强县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

关键词: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