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羽毛球尤伯杯中国5:0战胜丹麦 小组第一晋级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3 10:44:25
分享:

  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结束的尤伯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队5:0战胜丹麦队,以D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对阵表。图片来自世界羽联官博

  本场比赛,女单方面在陈雨菲和米娅休战的情况下,何冰娇和王祉怡都是鏖战三局险胜对手。此外,另一位女单选手韩悦及两对女双陈清晨/贾一凡、黄东萍/李汶妹则是连下两局轻松取胜。

  在此前两场小组赛中,中国队先后以5:0战胜加拿大和马来西亚。至此,中国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本届尤伯杯原定于2020年举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至2021年10月进行,中国队作为二号种子参赛。

  中国队历史上曾14次获得尤伯杯冠军。但在上届2018年曼谷尤伯杯上,中国队表现惨淡无缘决赛,创下参赛34年以来的历史最差战绩。经过上届失利,本届杯赛中国队目标直指冠军。(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词:羽毛球,中国,晋级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