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中国摩托艇公开赛落幕

来源: 长城网  
2021-12-23 18:47:24
分享:

  近日,2021中国摩托艇公开赛海南万宁站的比赛在神州半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省区市22支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排位赛和两轮决赛,8个项目的成绩已经出炉。青岛远东队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梁元赋独揽公开组坐式水上摩托公开级(RO)、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RL1)、坐式水上摩托绕岛拉力赛(公开级)三个冠军。河北雄安雁翎动力队也斩获颇丰,陈杉摘得公开组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RL3)冠军,他的队友汪凯蓬获得新人组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RL3)冠军。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瑞林表示,这是国内团队首次在海上组织水摩赛事,本次赛事对发展动力艇海上项目意义非凡,将助推中国摩托艇运动再上新台阶。

  国家摩托艇队总教练岳涛表示,摩托艇世界杯、世锦赛等国际大赛大多是在海上举行,本次赛事的举办是对全国运动员从静水训练转战到海上竞赛的一次考验。经过近20天的高强度训练,新手运动员抗风浪水平大幅提升,优秀运动员经过这次比赛的锻炼进一步提升了竞赛水平。(来源:中国体育报)

关键词:摩托艇,公开赛,落幕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