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泰国羽毛球公开赛:陈雨菲横扫辛杜 李诗沣鏖战进决赛

来源: 央视新闻  
2022-05-21 23:35:55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1日,2022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展开较量。

  女单半决赛,陈雨菲以21-17、21-16直落两局击败辛杜,晋级女单决赛。这是继德国公开赛和韩国大师赛后,陈雨菲本赛季第三次打进巡回赛决赛。陈雨菲决赛的对手是戴资颖,后者以2-1淘汰了东道主选手因达农。

图片来自央视新闻

  男单赛场,近期状态不错的小将李诗沣经过1小时33分钟的鏖战,2-1艰难战胜日本选手奈良冈功大,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1-19、16-21和21-19。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从资格赛打起的李诗沣,已经在五天之内打了6场比赛,在体能和精力方面都经受了不小的考验。决赛面对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期待李诗沣能够继续优异的表现!

图片来自央视新闻

  混双赛场,郑思维/黄雅琼在首局18-21不敌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的情况下,顶住压力,21-8、23-21连下两局。最终,“雅思”组合大比分2-1战胜对手挺进决赛。

  另一对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在21-16先胜一局之后,12-21、16-21连丢两局,被东道主组合德差波/沙西丽逆转,无缘决赛。德差波/沙西丽将与“雅思”组合争夺混双冠军。

  女双半决赛,四强中唯一一对中国组合张殊贤/郑雨0-2不敌日本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无缘决赛。两局的比分为18-21、14-21。另一对日本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阳战胜马拉西亚组合陈康乐/蒂娜,同样晋级决赛。

  两场男双半决赛,阿尔弗兰/阿利安托2-0战胜谢定峰/苏伟译,保木卓朗/小林优吾2-1淘汰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

关键词:羽毛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