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中超 | 武磊建功 上海海港迎来三连胜

来源: 新华社  
2022-11-14 15:55:56
分享:

  2022赛季中超联赛13日进行了第25轮的五场比赛。武磊破门,帮助上海海港队3:0战胜深圳队,取得三连胜。

  11月13日,上海海港队球员武磊(左二)在进球后庆祝。新华社记者 胡智轩 摄

  面对深圳队,第7分钟,保利尼奥传中,武磊前点没有抢到,董春雨将球挡出,吕文君门前补射得手,上海海港队1:0领先。第18分钟,上海海港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王燊超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第25分钟,保利尼奥直塞,武磊接球后劲射破门,上海海港队3:0领先。

  下半场深圳队力拼中场,但进攻乏术,未能破门。3球领先的上海海港队伺机打反击,但也没有取得进球。

  11月13日,上海海港队球员巴尔加斯(中)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胡智轩 摄

  在大连人队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黄嘉辉在上半场解围失误,广州队蔡明民笑纳大礼,成功破门。下半场,大连人队林良铭助攻吕鹏扳平比分。最终大连人队主场1:1战平广州队。

  在其他三场比赛中,浙江队3:3战平沧州雄狮队,北京国安队3:1战胜武汉长江队,河南嵩山龙门队3:1战胜武汉三镇队。

关键词:足球,中超,武磊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