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斯诺克英锦赛 丁俊晖连胜五局晋级十六强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2-11-14 15:35:48
分享:

  当地时间11月13日,2022斯诺克英锦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1比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胜五局,以6比3战胜10号种子霍金斯,晋级十六强。另一位中国选手吕昊天则以4比6遗憾负于布雷切尔,无缘晋级。

  英锦赛可谓丁俊晖的福地,他在这里曾三次夺冠。虽然如今他的排名已经跌至34位,不得不从资格赛第三轮开始打起,但他在资格赛中展现出不错的进攻状态,顺利获得正赛资格。正赛首轮面对霍金斯,丁俊晖上半场失误不断,以1比3落后。面对不利局势,丁俊晖及时调整手感,在第五局打出单杆105分,职业生涯破百总数达到600杆。至此丁俊晖彻底找到进攻状态,在随后三局再度打出单杆62分、51分、122分和72分,以5比3率先拿到赛点,并在第九局以单杆91分锁定胜局。丁俊晖将在第2轮对阵马克·威廉姆斯与杰米·克拉克之间的胜者。

  在当日其他比赛中,另外两位三届赛会冠军罗伯逊以2比6负于乔·佩里,希金斯则以4比6爆冷不敌福德,双双出局。布雷切尔以6比4战胜吕昊天,成为当天唯一晋级的世界前十六选手。

关键词:斯诺克,英锦赛,丁俊晖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