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意甲:那不勒斯大胜尤文图斯

来源: 新华社  
2023-01-14 13:44:00
分享: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月13日展开第18轮较量,那不勒斯主场5:1大胜尤文图斯,巩固榜首之位,并终结了对手联赛八连胜。奥斯梅恩“双响”,克瓦拉茨赫利亚则献上一球两助攻。

1月13日,那不勒斯队球员克瓦拉茨赫利亚在比赛中攻入进球。图片来自新华社(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那不勒斯在比赛开始14分钟后拔得头筹,克瓦拉茨赫利亚的射门被尤文门将什琴斯尼扑出,奥斯梅恩头球补射破门。这一进球意味着“老妇人”在意甲联赛连续八轮零封对手后,球门终于被攻破。

  第38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接奥斯梅恩的助攻,禁区内推射破门。客队在三分钟后扳回一球,迪马利亚接米利克禁区内回传,从容推射将球打进。

  易边再战,那不勒斯攻势不减。第56分钟,后卫拉马尼利用角球机会劲射得手。第64分钟,克瓦拉茨赫利亚再次献上助攻,奥斯梅恩门前头球破门。第72分钟,埃尔马斯接迪洛伦佐传球,禁区内晃过防守球员,抽射破门,最终比分定格在5:1。

1月13日,那不勒斯队球员奥斯梅恩(右)进球后与队友克瓦拉茨赫利亚庆祝。图片来自新华社(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赛后表示:“那不勒斯的胜利实至名归。尤文今天在精力上比不上对手。不过前面的路还长,还有很多积分需要我们去争取,所以现在我们要努力向前看。”

关键词:足球,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