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排超联赛:河北女排主场不敌浙江女排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9-01-02 09:34:57
分享:

  长城网12月29日讯(记者陈博)12月29日,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比赛全面打响。河北女排坐镇主场石家庄学院体育馆迎战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最终,河北女排以0:3不敌对手,三局的比分分别是18:25、24:26、16:25。

河北女排(黑)在比赛中进攻得分。记者 陈博 摄

  本场比赛前,河北女排在主场先后负于河南女排、四川女排和八一女排,目前排名D组末位。浙江女排则以2胜1负的成绩暂列D组第三位。本场比赛,河北女排先发阵容为主攻周淼、赵嘉钰,副攻杨帆、张天宇,二传罗笑、接应蔺洁和自由人许芸瑞。

河北女排队长周淼在比赛中扣球。记者 陈博 摄

  首局比赛,双方进入状态都很快,主场作战的河北女排依靠坚决果断的进攻以11:9领先浙江女排,迫使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浙江女排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为16:11。在随后的比赛中,河北女排一度将比分追至15:16,但关键时刻连续出现失误。浙江女排以25: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河北女排开局不利,始终落后对手。但在本局比赛后半段,河北女排敢打敢拼,依靠强有力的发球和扣球将比分追至24:24。面对河北女排的冲击,经验丰富的浙江女排两次反击成功,以26:24再下一城。

比赛精彩瞬间。记者 陈博 摄

  第三局比赛,自由人许云端在本局比赛多次接起对方强攻,河北女排依靠出色的防守与浙江女排紧咬比分。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浙江女排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以16:25赢下第三局。河北女排以大比分0:3不敌对手。

河北女排队员在比赛中积极拦网。记者 陈博 摄

  “面对浙江女排,这场比赛我们的接发球处理得不是很理想,但进攻和拦网基本上发挥出了正常水平。总体来说,队员们一直在努力拼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表示,最近几场比赛,河北女排虽然都输掉了比赛,但全队上下都在不断进步和成长。

关键词:体育,女排,排超联赛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