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冰雪日志】热“雪”沸腾,大神们就在崇礼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1-09 09:2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虽正值数九寒冬,来崇礼滑雪的小伙伴却热情不减,每个周末滑雪场都是人山人海,其中不乏刚刚接触滑雪的萌新小白,很多人第一次踏上雪场,别说上雪道,滑雪装备穿戴整齐后连路都不会走了。

       但滑雪带给人的乐趣当真无与伦比,学滑雪的过程仿佛回到了幼年学走路的时候,摔倒出丑都是“家常便当”。

       当你看着身边滑雪大神的飒爽英姿,身体似乎已与雪板融为一体,在雪道上游刃有余,如履平地,除了惊叹和艳羡恐怕更想和他们一样优秀吧。目前,已有许多国内和国际上著名的滑雪大神来崇礼滑雪了,比如飞翔的番茄——肖恩怀特(2010年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槽男子冠军);日本滑雪技术指导泰斗吉田英一;单板平地花式大神神保贤一,所以还等什么呢,看着那些令人目眩神迷的滑雪动作,赶快加入进来吧,巧遇大神,学习滑雪吧。

  

滑雪大神的酷炫表演。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供图

当然,在学习和耍帅时候还是要注意观察附近,以免“追尾”。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供图

       长城新体育频道《冰雪日志》栏目征集稿件啦!用文字描绘你的冰雪之旅,用镜头讲述你的冰雪故事,请将文字稿或视频发送到邮箱:changchengwangbxrz@163.com,让更多的朋友分享你在冰雪运动中感受到的快乐吧!

  

关键词:冰雪日志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