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冰雪日志】《纽约时报》推荐:中国崇礼!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1-23 18:59:0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都说世界那么大,要多去外面走走看看,要享受“逛吃逛吃”的生活。如果你问我:2019哪里最值得去?《纽约时报》推荐:中国崇礼!1月9日,美国《纽约时报》曝出,2019年全球52个值得前往的旅游目的地。中国仅两地入选,炫目奢华的香港和将举办冬奥会的张家口崇礼,去崇礼享受“滑吃滑吃”的生活吧。

美国《纽约时报》推荐2019年全球52个值得前往的旅游目的地—崇礼。图片来自美国《纽约时报》

去崇礼必去七大雪场,不去滑雪就白来崇礼了。崇礼七大雪场供图

       “滑吃滑吃”,当然还要吃,去崇礼怎么能不吃羊肉啊。崇礼当地十年老店,大铜锅,炭火,骨汤浓郁,羊肉往汤里这么一滚就熟了,冬天外边飘着雪花,三五个人围着铜锅来这么一顿,别提多舒服了,吃完身体倍儿暖和。

       肉不能只吃涮的,还要有烤。烤肉最早起源于塞外的游牧民族,他们用猎刀将肉切成大块再用葱、姜、料汁喂好,老百姓用铁条钉成圆铁板,叫做炙子,下面用果木或松木取火,将牛肉或羊肉切成薄片煨好味后,放在炙子上用长筷翻烤,不一会满屋子都是烤炙的肉香,金色的油脂滴落,着实能使人胃口大增。下面这家店,就一个赞字。

      当然除了涮烤还要吃点别的,社会主义农家小院是崇礼当地比较有名的一家菜馆,特色是烙饼卷牛肉,饼是薄饼,牛肉软烂咸香,配上黄瓜大葱特别好吃。

       大美崇礼在等着你,不去玩玩,不去感受冰雪魅力,不去了解冬奥激情,真是浪费啊。

关键词:冰雪日志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