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省雪地足球总决赛冠军出炉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1-25 20:10:00
分享:

开幕式现场。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1月25日讯(记者刘海楠)1月25日,2018—2019河北省雪地足球赛总决赛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结束。来自石家庄、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保定、邯郸七个城市的14支分站赛冠军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总决赛。

比赛现场。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比赛采用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设小学组、初中组两个组别进行。虽然天气寒冷,但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在白雪皑皑的赛场上你争我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石家庄市第九中学获得初中组冠军,来自张家口市永丰堡小学获得小学组冠军。

石家庄市第九中学获得初中组冠军。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张家口市永丰堡小学获得小学组冠军。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2018—2019河北省雪地足球赛,是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首届雪地足球赛事,来自石家庄、张家口等七个城市120支中小学队伍、1200余人参加了分站角逐,历时近一个月时间,决出了14支冠军代表队。

守门员勇敢扑救。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据介绍,随着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逐步临近,“健康河北欢乐冰雪”系列赛事正在全省各地如火如荼开展,河北省“冰雪进校园”活动成为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体育局落实省委省政府“三千万人次上冰雪”目标的重要举措。雪地足球赛是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增设的项目之一,深受青少年群体的喜爱。

关键词:河北,雪地足球,总决赛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