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投资4亿!鹿泉李宁体育园签约

来源: 长城网  胡惠玲
2019-02-19 20:40:00
分享:

双方正在签约。王宝莉 摄

      长城网2月19日讯(通讯员张泽旭 记者胡惠玲)19日,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与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鹿泉李宁体育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鹿泉李宁体育园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中央商务区的核心位置,获鹿镇北斗东路南侧,会馆路以北,北海山村西,鹿泉区规划馆东侧。项目规划占地360亩,预计投资4亿元。该项目以民众的运动健身功能为核心,是集体育培训、体育赛事、体育休闲、运动健康和服务配套为一体的体育产业综合体。

图为签约现场。王宝莉 摄

  据了解,鹿泉李宁体育园将于今年正式启动,力争2020年底竣工投用。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市西部新的文化体育旅游休闲坐标,提升鹿泉区体育产业水平,并通过赛事组织带动旅游休闲、经济等产业发展,成为鹿泉区的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关键词:鹿泉责任编辑:胡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