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延边“铁腰”朴世豪加盟石家庄永昌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9-02-27 19:26:27
分享:

  长城网2月27日讯(记者陈博)随着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宣告破产解散,该球队所有球员都将以自由转会的方式接触其它俱乐部。2月27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前延边富德球员朴世豪加盟石家庄永昌。

朴世豪加盟石家庄永昌。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供图

  朴世豪出生于1991年,2018赛季从边后卫改打后腰的他在中甲赛场取得了3粒进球和3此助攻。在延边富德队,朴世豪的中场拦截能力、后插上能力,以及精准的传球能力让人印象深刻,是队中的核心和领军人物。他的到来,将大大增强石家庄永昌在后腰位置上的实力。

朴世豪(左)加盟石家庄永昌。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供图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表示:“对于延边足球遭遇的困境,我俱乐部万分遗憾,朴世豪在此刻选择加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是对石家庄永昌的信任,我们将会努力为朴世豪创造更优质的竞赛环境,让延边足球的梦想在石家庄延续,且让他早日在他乡寻找到故乡的感觉。我们也祝福并坚信延边足球可以早日回归,期待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并肩奋斗。”

关键词:体育,足球,永昌责任编辑:陈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