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中甲联赛首站比赛 亚森携球员矫喆出席赛前发布会

来源: 长城咖咖 杨硕  刘海楠
2019-03-09 23:25:16
分享:

石家庄永昌赛前发布会。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长城咖咖3月9日讯(记者杨硕 刘海楠)3月9日,2019年中甲联赛第一轮,石家庄永昌将坐镇主场对阵升班马南通支云。今天下午,亚森携球员矫喆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亚森:首先,大家晚上好,大家都知道我不想在赛前说太多。比赛备战训练很好,只有一个李春郁有伤病。冬训期他的状态不错,伤病也不严重,希望赶上下一场比赛。对我来说,选择18人名单很难。因为我们全队队员冬训都很努力。

亚森。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矫喆:我个人觉得这个冬训最苦的一年,我觉得第一年是检验我们的时候。对升班马需要把我们之前的训练成果表现出来。

 矫喆。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长城网咖咖体育融媒体杨硕:两个问题,又是首轮面对升班马的比赛,您怎么看待这个对手?今年中甲联赛引进VAR视频回放,今天下午VAR也发挥出了实质效果,您怎么看待这个新技术的介入?

  亚森:我回答非常简单,我也不会去关注对手,评价对手,和关注现在带的其他比赛。我的注意力是明天的比赛。这一个赛季过程是很漫长的,我会需要一场场的去准备。对我来说,我们要打造的我们的赢家精神。

  Q:明天外援的出场选择会是谁?

  亚森:对于我来说,这个选择很困难。因为外援能力不同,但能力很出色。这个赛季也很漫长,我相信我们的外援可以帮助到我们。显然不可能我不会告诉你们外援都是谁,明天就会看到。

  Q:请问主教练对球场上座率的期待,还有矫喆对今年的期望?

  亚森:你们都知道这是我的目标,如果能完成的话我就是最幸福的人,如果能实现我会很高兴。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努力。

  矫喆:很高兴,职业生涯第二十年是和永昌度过。我的目标是和球队一起完成目标。

  亚森:带矫喆来,因为他是明天我们的队长。对我来说,他很有经验,他也是全队年轻队员的一个榜样。

  石家庄永昌队。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Q:明天我们的对手是升班马,如果对方出现密集防守阵型,我们怎么来应对?

  亚森:在中国范围内我是以541成名的,但是这也是因为球员来制定的。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吗?第一次冲超的时候,我们是433,去年也有很多比赛是4后卫,只有秦皇岛的一场是一个五后卫阵型。球队很多战术都是因为人员来进行的。这个问题问的很好,如果对方摆大巴怎么办?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困难,我相信我们能够解决好。我相信我的球员能坚持自己的风格,能取得成功。

  以下是南通支云赛前发布会的内容。

  南通支云赛前发布会。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魏新:先给大家道个歉,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是个升班马,我们很期待这个赛季。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踢中甲,石家庄永昌比我们的底蕴更好。他们也引进了很多好的球员,也是要冲超的。当然,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我们也是要赢球的。

南通支云队。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宋悦:严格遵守这个安排,按照主教练的要求,争取明天有个好的结果。

  长城网咖咖体育融媒体杨硕:您对于今年球队的预期是什么?

  魏新:我们今年是按照稳固球队,我们也是年轻的球队,我们需要有个学习的过程。今年的目的就是为了站稳脚跟。

关键词:足球,永昌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