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冰雪日志】我的滑雪日志 很惨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3-15 19: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记者也忍不住去学习滑雪了,不知道为什么,雪圈里总有一股单板瞧不起双板的风气,所以记者决定,学单板。听说滑雪高手们都不喜欢下午的雪,因为下午的雪会有些粘和涩,摩擦力大,不太滑。这真是彼之砒霜吾之蜜糖啊,话不多说,就下午去。到了雪场发现别人都戴着小乌龟(很厚的屁股垫),我就问带我的朋友我是不是也需要。他很豪迈,大手一挥,有我在,你信我,用不到,不知道为什么记者突然对滑雪担心了起来。经历了一下午无数次屁股与雪面亲切接触,终于勉强能够后刃推坡了,付出的是尾椎骨仿佛炸裂了。第二天,我带上小乌龟,朋友又拉着我雪前刃推坡,他说没问题,你不行就轻轻跪下,不伤屁股的。我很郑重的回答他男儿膝下有黄金,哪能说跪就跪。然后记者当天又在雪场跪了一下午,特虔诚那种,膝盖都青了,后悔没带上两个保护膝盖的小乌龟,悔啊!

这是去之前,记者心目中的滑雪,我也认为我应该是这样的。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不是本人,但这是记者滑雪的状态。富龙滑雪场供图

雪场的小姐姐带着小乌龟用看笑话的眼神注视着记者。刘语熙摄

  

关键词:冰雪日志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