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卡塔尔公开赛 河北小将孙颖莎搭档王曼昱逆转夺冠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4-03 00:10:21
分享:

  孙颖莎(右)与搭档王曼昱在比赛中。图片来自网络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3月31日,在2019年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女子双打决赛中,河北小将孙颖莎搭档国家队队友王曼昱,以3:2逆转丁宁/王艺迪组合,夺得冠军。

  首局比赛开始后,孙颖莎/王曼昱就迅速发动,很快以4:0、7:3领先。之后孙颖莎/王曼昱以10:4率先拿到局点。丁宁/王艺迪此时展开了强势反扑,一口气连救6个局点追成10平。最后丁宁/王艺迪把握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4:12反超孙颖莎/王曼昱,赢下首局。

  在先失一局的不利局面下,孙颖莎/王曼昱顶住压力,连扳两局。但随后丁宁/王艺迪拿下一局,将大比分追成了2:2。

  关键的决胜局里,孙颖莎/王曼昱在4:2开局后又拿到4分,扩大了优势。丁宁/王艺迪虽然努力追分,但孙颖莎/王曼昱保住了领先优势,以11:4赢下关键的决胜局,最终以总比分3:2逆转丁宁/王艺迪,获得冠军。

关键词:河北,乒乓球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