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惠”民生

“跑遍国际庄”石家庄十公里联赛 千余名跑友嗨起来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4-09 13:23:00
分享:

比赛开始,跑友们冲出起点。记者 马立航 摄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4月7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栾城区政府主办的“跑遍国际庄”2019石家庄十公里联赛暨栾城“苏府杯”马拉松赛在栾城区怀特随园胜境生态园开跑。此项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千余名跑友,大家齐聚在此,在感受跑步带来的畅快激情的同时,更享受了这座田园小镇美丽风景。

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左)和野人体育总经理李彤(右)参加比赛。记者 马立航 摄

  来自北京的选手张女士说:“这里环境真好,非常适合跑步,这一路跑下来特别享受,我平时参加比赛不在乎成绩,主要是为了跑步旅游,赛后我要去草莓采摘基地转转。”

王女士和她的孩子。记者 马立航 摄

  石家庄本地的王女士带着十岁的孩子参加比赛,她说:“我经常带着孩子参加这种比赛,主要就是想磨炼孩子的意志力,同时也锻炼锻炼,强健一下身体。”

男子组冠军沙宇超冲线。记者 马立航 摄

  来自石家庄的沙宇超获得男子组冠军,他对记者说:“我认为马拉松是一项很好的活动,能让任何人都参与进来,展开锻炼。我也十分喜欢这项运动,经常参加各种比赛,在锻炼的同时还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女子组冠军杨子叶冲过终点。记者 马立航 摄

  本次赛事是“跑遍国际庄”2019石家庄十公里联赛的首站,“跑遍国际庄”是石家庄市打造的一项全新的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是石家庄市“全城热练”系列品牌赛事向更基层延伸的新方式。接下来,在4月份“跑遍国际庄”赛事将继续以十公里长跑比赛的形式,进行正定站和赵县站的分站赛。

千余名跑友参加了比赛。记者 马立航 摄

关键词:十公里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