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秦皇岛马拉松将开赛 大抽签之结果已公布

来源: 长城网  
2019-04-12 00:26:3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于5月12号鸣枪起跑,4月10日19:00,全程马拉松项目报名抽签工作已顺利完成,抽签结果正式公布。还未查询抽签结果的跑友可关注“秦皇岛国际马拉松”、“野人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设有全程、5公里迷你马拉松2个竞赛项目。全程和迷你项目报名截止后,马拉松赛事组委会根据报名跑友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严格审查,最终于2019年4月10号19:00正式统一公布了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抽签结果,查询后中签的1万名跑友取得全程马拉松参赛资格。而没有中签的跑友可以蓄势待发,备战明年秦马赛事,同时组委会对于未中签者的报名费退还工作,将于30个工作日内进行,到账时间会因为各银行的规定不同而不等,请耐心等待。

  “激情马拉松,幸福秦皇岛”是秦皇岛马拉松打造的赛事主题。今年的比赛路线仍以秦皇岛市奥体中心为起点,经滨海大道、绕北戴河海滨风景区折返回起点,途经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奥林匹克公园、鸽子窝湿地等著名景点,全程绿树成荫环境宜人,滨海风光可尽收眼底。同时君乐宝2019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奖池中的奖金再创新高,赛事总奖金池达150万元,新增奖励组别,创国内最好成绩还可获得10万元奖金。倾情相约秦皇岛,雄风尽展马拉松,预祝每一位跑友跑出好成绩的同时,也跑出超越的精神和勇气。

关键词:马拉松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