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石家庄永昌9天3赛 负北体大 晋级足协杯 直面“西北狼”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4-18 17:01:00
分享:

比赛结束,永昌3:1轻取呼和浩特。咖咖体育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4月17日,2019中国足协杯第三轮全部战罢。石家庄永昌主场3:1轻取呼和浩特,成功晋级下一轮。

莫雷洛头球破门瞬间。咖咖体育供图

  从4月13日至4月21日,石家庄永昌要在短短的9天里进行3场比赛,其中两场中甲联赛和一场中国足协杯赛。在4月13日联赛中永昌客场负于北京北体大队,名次从积分榜首跌落到第五位,这对主教练亚森和球员来说,本轮的足协杯赛和4月21日的联赛都是对能力、心理素质和体能的严峻考验。如何应对双线作战,如何保证球员们的体能储备,如何激发球员们的潜力?这些疑问摆在了永昌队面前。不过很快,亚森就给出了问题的答案。

莫雷洛进球后和队友庆祝。咖咖体育供图

       在昨天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呼和浩特队,主教练亚森大胆的对球队进行了调整和轮换,穆里奇和马修斯坐到了替补席,连续两场没能打上比赛的莫雷洛和常规替补球员谭想进入到首发阵容,同时进入首发阵容里的还有年轻球员魏敬宗、周佳豪、武浩然和张一诺。也正是因为这些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的出色发挥,让原本还担心永昌的球迷眼前一亮,释放出豪迈的吼声。

莫雷洛头球打破僵局。图片来源网络

       比赛进行到39分钟,莫雷洛制造任意球并在之后头球建功,永昌1:0领先。下半场,永昌率先进行人员调整,将莫雷洛换下,以一套年轻的“全华班”阵容出战,顿时让现场球迷看到了一支年富力强、跑动积极、具有很强攻击性的永昌。在第52分钟,永昌球员通过不断穿插,寻找到破门良机,谭想接魏敬宗边路传球直接打门,将比分改写为2:0。虽然,在62分钟时呼和浩特队利用边路传中扳回一球,但仅仅过了6分钟,谭想便利用反击机会再次洞穿呼和浩特大门,彻底瓦解了对手刚刚燃起的进攻势头。赛后,谭想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3:1的比分也使得石家庄永昌顺利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谭想本场表现出色。咖咖体育供图

       赛后,永昌主教亚森点评本场比赛时说:“无论是什么比赛,赢球永远是好事。这场比赛我们还有一些不足,表现的还不稳定,希望通过这次实验,打好以后的比赛。

谭想和亚森庆祝进球。咖咖体育供图

       本场比赛过后,石家庄永昌足协杯第四轮对手将通过抽签决定。本周日,4月21日,永昌将迎来9天3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西北狼”陕西大秦之水。从两队的积分排名来看,永昌目前积9分排名联赛第五位,陕西则以2分之差,排名联赛第八位,双方积分差距不大,这场比赛对于永昌来说,是一场硬碰硬的对决,毕竟对于石家庄永昌来说拿到3分,稳定联赛排名前列,冲超才是球队的终极目标。通过足协杯第三轮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的抢眼表现来看,我们不排除永昌主教练亚森在对阵“西北狼”时布奇阵,出奇兵。到底是永昌擒获“西北狼”,还是会被“狼”咬,我们将拭目以待。

谭想获得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咖咖体育供图

关键词:永昌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