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省青少年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比赛在邯郸结束

来源: 长城网  
2019-09-11 21:51:00
分享: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比赛现场。赛事组委会供图

  9月1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二站比赛在邯郸市永年区佛山滑雪场结束。

  本站比赛有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廊坊和张家口6个代表队共计62名选手参赛。比赛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其中,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分设越野赛、个人计时赛、1公里障碍赛、越野小团体四个项目,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分设个人计时赛、1公里障碍赛两个项目。

选手在坡路比赛中奋力骑行。赛事组委会供图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在男子甲组比赛中,衡水队王兵、邯郸队米文翱、和员德分获越野赛前三名;个人计时赛前三名分别是衡水队王兵、邯郸队米文翱和张子超;1公里障碍赛前三名分别是张家口队李韶峰、张勃、邯郸队张超;由米文朝、和员德、苏嘉乐组成的邯郸队获得越野小团体第一名。

男子乙组个人计时赛颁奖现场。赛事组委会供图

  在女子甲组比赛中,邯郸队靳苑春、张雨凡、赵鑫燕包揽越野赛前三名;邯郸队张雨凡、靳苑睿、程子旗包揽个人计时赛赛前三名;石家庄队张怡诺、邯郸队李钰欣分获1公里障碍赛前两名;由靳苑睿、张雨凡、赵鑫燕组成的邯郸队、获得越野小团体第一名。

  女子越野小团体获奖选手。赛事组委会供图

  在男子乙组比赛中,邢台队孟令策、路汶龙、董朋宇包揽个人计时赛赛前三名;邢台队李建卓、廊坊队徐国彬、邢台队董朋宇分获1公里障碍赛前三名。

  在女子乙组比赛中,石家庄队李非凡、邢台队柴誉萌分获个人计时赛赛前两名;邢台队张华硕、王乐乐分获1公里障碍赛前两名。

      据了解,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将于9月17日至21日在邯郸举行。

关键词:自行车,青少年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