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省近二十家冰雪企业亮相2019冬博会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10-18 10:31: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7171408.jpg

  冬博会上的张家口冬奥冰雪产业展厅。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10月17日,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张家口市科诺工程塑料有限公司、三河多贝玛亚运送系统有限公司等河北省近二十家冰雪企业亮相。

  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由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国际数据集团主办,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爱奇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今年是第四次举办。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突出国际化、产业化、大众化的办会特色,设置了奥运主题展区、冬季及高山技术、室内冰雪技术、户外和个人装备、冬季旅游目的地、冰雪进校园、大众冰雪嘉年华等十余个主题展区,旨在通过构建国际冰雪产业交流渠道,打造政府相关机构、企业联动的冰雪产业沟通平台,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

微信图片_20191017171424.jpg

  冬博会上的河北参展企业。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在张家口冬奥冰雪产业展厅内,张家口智雪科技有限公司的isnoe云闸机、清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智能滑雪模拟器、张家口京禧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的雪板等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张家口市科诺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刚介绍,他们生产的便携式仿真冰壶道年销量达几千条,主要销往学校。一些国外的索道、造雪机生产企业也在张家口冬奥冰雪产业展厅内设展。

  2019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设置了20余场平行论坛及配套活动。10月18日,张家口市将在博览会上举行冰雪产业推介会,推介当地冰雪产业,张家口高新区将介绍河北省冰雪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情况。会上还将举行红土冰雪基金启动仪式,烯旺新材料科技公司将发布冰雪科技创新产品,与会嘉宾将与企业自由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017171602.jpg

  冬博会上的河北参展企业。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关键词:体育,冰雪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