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陆地冰壶、越野滑轮…… 长城新媒体带您感受不一样的冰雪体验课

来源: 长城网  
2019-11-07 19:41:22
分享:

  你喜欢冰雪运动吗?

  你了解陆地冰壶吗?

  一起来吧!

  11月8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推广项目冰雪进校园活动将走进石家庄市第二十五中学。届时,学校二百多名学生将在冰雪教练的指导下体验陆地冰壶和越野滑轮项目,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趣味赛。

  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冰上运动,成立了冰壶队,队员多次在省比赛中夺冠。

  当日上午9:4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点击下方链接,精彩直播内容等着你!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推广项目冰雪进校园活动将紧紧围绕“欢乐冰雪”这个主题,把陆地冰壶和越野滑轮等项目带到校园,通过普及冰雪知识、组织趣味冰雪赛的形式,调动学校师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上冰雪氛围。

  24小时客户端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5991

  冀云客户端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07/d53f1df3ad344bff955a699c46b5f63c.html

关键词:体育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