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小小冰球人气旺!冰雪大篷车开进唐山山西北里社区、南湖休闲美食广场

来源: 长城网  
2019-12-09 22:27:06
分享:

  12月9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推广活动在唐山山西北里社区、南湖休闲美食广场两地举办,所在的社区和广场的群众都热情地参与进来,享受冰雪展示活动带来的知识和乐趣,感受冰雪魅力。

群众对活动非常期待

  在此次冰雪运动会展示活动中,一大亮就点是陆地冰球体验。陆地冰球来源于冰球,是国际冰球联合会管辖下的一个正式竞技体育项目,其规则与冰球极为相似。

  老人体验陆地冰球

  陆地冰球运动充满了乐趣和激情,拿起球杆、把球打入对方球门即可得分,规则简单易行,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球员的数量也随时可变。是非常适合走进大众,引导群众广泛参与的冰雪运动。

  群众排队体验冰球

  在展示组教练的耐心解释下,大家对陆地冰球的运动技巧以及比赛规则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工作人员看到这么多人踊跃参与,随即组织现场群众,来了一场即兴体验赛,大家热情高涨、团队协作,一队帅气地挥舞球杆,另一队也不甘示弱,最后在欢笑中结束了本次冰球体验赛。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

  “感谢咱们省委省政府将这么好的活动送到咱们身边,真正做到了惠民,让我们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冰雪运动的乐趣!”当地群众高兴地说道。

  群众手拿冰壶快乐的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关注冰雪运动,积极投入到冰雪健身中来,扩大冰雪运动的影响力,掀起全民冰雪健身热情,提高冰雪运动知晓率、参与率、普及率,真正实现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全民关注冬奥赛事的良好氛围,共同迎接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