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战斗到底 河北华夏幸福3-3战平北京中赫国安

来源: 河北华夏幸福官网  
2020-09-15 23:49:00
分享:

  2020年9月15日20: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苏州市体育中心对阵北京中赫国安。

  高拉特接图雷助攻射门得分为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但半场结束前北京中赫国安队奥古斯托和巴坎布的两粒进球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临近尾声,阿兰为北京中赫国安再入一球。此时两球落后的河北华夏幸福没有放弃,补时阶段,先是张呈栋远射为球队扳回一城,最后时刻,马尔康点射为幸福扳平!最终河北华夏幸福3-3战平对手,取得来之不易的一分!

  球队在逆境中没有放弃,依靠顽强的意志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感谢所有在身后支持河北华夏幸福的球迷朋友们,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定将继续竭尽全力,向目标冲刺。

  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3-赵宇豪,6-罗森文(82' 27-刘径 U23),8-保利尼奥(F),10-马尔康(F),11-图雷(F),15-王秋明(94' 20-高华泽 U23),16-高拉特(F),23-任航(94' 14-冯刚),28-张呈栋,30-鲍亚雄(GK U23),32-丁海峰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GK)(64' 25-郭全博 GK U23),2-金玟哉(F),3-于洋,4-李磊,5-奥古斯托(F),6-池忠国(64' 10-张稀哲),9-张玉宁(U23)(64' 20-王子铭),17-巴坎布(F)(86' 19-阿兰),21-比埃拉(F),23-李可,27-王刚

  比赛战况

  第1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图雷起球至禁区,高拉特凌空端射直接破门!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北京中赫国安!

  第13分钟,图雷开出角球,马尔康头球攻门被北京中赫国安门将侯森扑出。

  第22分钟,马尔康禁区前沿过掉防守球员后起脚低射,侯森倒地将球抱住。

  第28分钟,北京中赫国安球员奥古斯托破门,河北华夏幸福1-1暂平北京中赫国安。

  上半场补时阶段,北京中赫国安球员巴坎布头球破门,河北华夏幸福1-2落后北京中赫国安。

  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1-2落后北京中赫国安。

  第59分钟,鲍亚雄飞身扑出池忠国的抽射。

  第68分钟,巴坎布推射破门,主裁判听取视频助理裁判意见后,认定北京中赫国安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禁区前沿的定位球机会,高拉特轻巧搓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88分钟,北京中赫国安球员阿兰破门,河北华夏幸福1-3北京中赫国安。

  第92分钟,图雷倒三角传中,张呈栋调整之后兜射破门!河北华夏幸福2-3北京中赫国安!

  第95分钟,马尔康在禁区内被郭全博撞倒,主裁判在查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马尔康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河北华夏幸福3-3追平北京中赫国安!

  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3-3战平北京中赫国安。

  赛后发布会

  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在赛前发布会说到:"这场比赛赛前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国安的打法和上港不同,打上港时候我们打541,这场比赛我们有三个主力打不了,梅米舍维奇、潘喜明和尹鸿博,我们演练的时候也和队员强调,对手中场传控球组织能力比较强,所以我们在中场多放一人防守。上半场开局30分钟我们打得不错,进了一球也创造出一些机会,但是在进球以后我也非常担心,上半场后15分钟球员失误非常多,让对手抓住了机会。赛会制即使拿20分都可能面临着降级,对手传控能力非常强,下半场我们逼出去也是比较冒险的。我们在两球落后时候没有放弃,最后一分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这一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通过下半阶段前四场比赛我也和队员讲,我们要想想我们和上港和国安都能拿分,但和石家庄和重庆反而输了,后面三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

关键词:华夏幸福,足球,中超责任编辑:段美嘉